硫顶

哥谭知名公车痴汉(蝙蝠车特供版)
阿卡姆行为艺术大师
因为闪避为零所以随身携带大逼兜

DC,笑逝我了

  狗华纳!还我正义联盟宇宙!换我亨利本阿芙!还我神奇女侠!我那么漂亮一群老婆!狗华纳,你欠我的拿什么还?!

 (伸直)(飞翔)(飞往阿美丽卡)(闯入华纳)(扭曲)(阴暗地爬行)(猛扇高层嘴巴子)(化身小丑)(笑气在手)(召唤狂笑之蝠)(端起来)

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

  (狂笑之蝠完成输出)(啐一口)(扭吧扭吧喂给DC编辑)

  (大笑)(优雅地掸了掸胸花)(强酸滋了华纳一脸)

  (礼貌地道歉)(转手投掷大量狂笑罗宾)(汪汪汪汪汪汪汪)

  (放入被遗忘的二桶)(加入撬棍)(把小丑薅出来扔进去)(搁愣搁愣)(产生化学反应)(反应剧烈)

  (投入黄毛粉毛)(激素小乔)(提黑鸭)(被玩弄的剧情)(爆炸)(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)

  (优雅)(得劲儿)(跑到顶楼)(大肆贩卖过期的父母兑换劵)(热情)(务实)(确保华纳人人有份)

  (得劲儿)(放松)(把吃过的屎炫他们嘴里)

  (忽然想起)(翻找)(在垃圾堆里翻找)(终于找到被冻的一批的哈尔乔丹)(流口水)(大炫特炫)

  (通气)(螺旋升天)(优雅地伸直)(飞回种花)(飞到半空)(撞进哼超的胸肌里)(哼超修狗虎牙笑)(欢呼)(发癫)(脱下裤子)(飞向老婆)(想要瑟瑟)(瑟瑟失败)(被老婆扭送回国)(放任裤子飞回华纳持续狂扇高层嘴巴子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围脖感想

就是10月份的时候还在痴心妄想,12月华纳就给我一个大逼斗

啊,这熟悉的味道,屎的味道,我知道!华纳决裁~

 狗华纳,你欠我的拿什么还!?

评论(5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