硫顶

哥谭知名公车痴汉(蝙蝠车特供版)
阿卡姆行为艺术大师
因为闪避为零所以随身携带大逼兜

【综英美】换位

第二十章   灯戒

权力怎么会是无辜的



“我现在是不是应该感激迪基鸟把他们关在地面而不是外太空?”他抬枪射击,特制的子弹在对面蜂拥而来的,强化过身体的警卫腿上打出一串血花。


“我不知道。”红罗宾给他们一人头上补了一棍,“但我真的非常感激你大费周章,最终把警卫全部引到这里来。”


“屁!”红头罩勃然大怒,“少把什么烂事都往我头上推,要不是你的仪器半路出现故障我们难道还会暴露吗?”


“是因为你的战损消耗过大我才没有资金维修她的!”


按照原本的计划,他们是应该一路潜入基地,力求以最小的损耗营救与蝙蝠侠同时被关起来的黑金丝雀和小丑女。

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,运气差到这个地步,连超人都能防御魔法了仪器坏了又算什么?


潜入计划虽然中断,但红头罩本着没有人证就是完美的入侵的原则,一路狂突猛进,攻击奔放到提姆心累,他再次确定自己果然和这家伙合作不来


“齐活!”红头罩咔咔两枪干掉最后的守卫,“老头子说的就是这里吧。”

“是这样没错”,提姆把破解程序接入密码锁中,绿光闪烁了两下,门被打开了,“这次倒是顺利的令人……”


“意外。”他对着几间空无一人的囚室补上了一句。


“planB!见鬼,我们被超人摆了一道!”


·


按照超人的指令,爱莎正和鹰女在转移押送小丑女和黑金丝雀。


通讯器轻轻震动了两下,她低头去看。

果然,红罗宾那边的行动失败了。


世界最佳拍档就算是因为矛盾而敌对,他们对彼此的了解也是一点也没有减少。


这样看来,无论蝙蝠侠是否脱身,超人手上已经有了人质,人命对于蝙蝠侠是一个莫大的牵制——这局恐怕是超人更胜一筹。


她和另外的两名警卫使用强化的药剂使她们陷入昏迷,并且把他们绑在特制的束缚板上来便于押送。

直到昏迷的前一秒黑金丝雀都没有放弃对爱莎他们的攻击,但在特制的耳罩和药物的作用下,这些反抗都只不过是白费力气。


他们穿行过长廊,警卫们在训练有素地开启安保系统,并在他们经过的时候敬礼。


电梯门被开启,他们押送着罪犯缓缓下沉至地牢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爱莎感到有一丝的不对劲,好像有一道视线黏在了她的身上。


她四下打量,鹰女正背对着她,协助的警卫们也恪守其职。最后她把目光下移——是小丑女,哈利·奎因。她绝对有着极高的抗药性,在现在还保有清醒的意识,此刻那双在眼皮下不安分地乱转的眼球就是明晃晃的挑衅。


在爱莎开口之前,哈莉把一只手巧妙而无声地挣脱了绑带的束缚,她用手指轻轻地在皮带上点了点。


那是暗语。


“放我们出去,不然,我会把你的背叛都告诉超人。“

“你知道你瞒不了他。“


爱莎抬头瞥了一眼,暂时还没有人注意到她们,她的手指同样在栏杆上动了动。


“做不到。“


他们把束缚板平推到新的囚室前,爱莎在囚室门前的电子板上开始进行ID和生物密码的验证。


那只手愈发急切了。



“超人会审讯我们你也会暴露的。”

“带我们出去!你是蝙蝠侠的备用计划!”


真的是,好烦。爱莎输入密码的手终于停了下来。


老实说,哈莉的威胁虽然不无道理,但她能够解决这个。爱莎是真的不想再和氪星人为敌,那几次的对峙都给她带来了非常深刻的印象,哪怕私底下再怎么不满——对方的武力摆在那里就是难以对抗的高峰。


这么多年她没救下的人多了去了,怎么就差这一次,何况那可是小丑女!


可是从哥谭到正义联盟,爱莎多少是有些疯劲在身上,不然也不会支持超人统治世界——她在14岁的时候就敢用电击枪攻击超人了。


武力震慑,关押,再次的武力震慑和关押。

看看吧,她在联盟里就干这个,看着那些强迫来的和平,她是真他妈的受够了。


其实她就是见不得,对她怀有期待的人失望而已。


爱莎把腕带上吸附的磁极揭下来,她倏然转身,磁极的芯片被她用巧劲甩了出去。


是日本忍者投掷苦无的手法,对视力和准头的要求极高,爱莎在开玩笑的时候常自比鹰眼,这方她比达米安厉害多了,在对轨道的计算下,磁极会在空中精妙的拐弯,最终吸附到对方的太阳穴上。


爱莎触发了手腕上的开关,警卫在电击的作用下无声无息地被她的击倒。


可惜另外的两片磁极在被甩出的瞬间就被鹰女觉察,她侧身躲过。


但这些早就被爱莎预料到了,她在鹰女旋身看见她的动作之前就掏出微型的粒子冲击枪,强烈的能量对冲直接把鹰女击倒在地。


爱莎在心里悄悄地说了声对不住,但还没等她松一口气就发现,鹰女不仅没有像她预想中的那样昏倒,反而又腾身从地面上跃起。


按理来说这个强度的冲击,完全可以把鹰女击昏,这和她在实验室里看到的数据不一样!


爱莎惊愕,她不能被鹰女看发现是她在进攻,不然她真的会在超人那里露馅的!


这时,爱莎听见了尖锐的声波,这让她头痛欲裂地跌坐在地上,而五感更加敏锐的鹰女则被声波影响致昏迷。


“你还真的是……愚不可及。”来人关掉了仪器,轻声说道。


“莱克斯?!”爱莎透过充血的视野看清了男人的脸,她有些震惊,“为什么会帮我?你不是站在超人那边的吗?”


男人的皮鞋有些轻蔑地踢过爱莎挡在走廊中间的手腕,“你说呢?”


“如果不是我一直在帮你清理痕迹的话,你猜超人在什么时候就会发现你那愚蠢些小动作?”卢瑟的语气不耐,他居高临下地看着她,“你应该庆幸,我一直是站在人类这边的。”


·


“正义大厅已经被我们攻占了!“哈莉在频道里欢呼雀跃,“就是有一只小鸟比较难缠,蝙蝠蝙蝠,这是你家弄丢的小鸟吗?”

“闭嘴,小丑!”强化过的武士刀把哈莉的棒球棍斩成两节,“蝙蝠侠在哪?”


“才不告诉你——”哈莉做了个空翻才躲过一刀,在下落的时候,她抬头看见了各个大楼上的光屏全部亮起,这惊得她直直地从半空摔下去。


“哇哦。”她惊叹。


超人的脸再次出现在所有街道的电子屏幕上,高耸的眉骨在他的眼上打下了极重的阴影。


“地球上的人民,大战即将爆发……”他的身边还站着一个红色皮肤的外星人,“那些自称为宇宙守护者的外星人,他们企图夺走我们现在和平安定的一切……”

“我呼吁地球上的每一个人都加入我们,抵抗这些入侵者。请那些热爱和平的公民们走到街上,为你们的家庭而战,为未来而战!”


“呵”,男人站在屏幕前,他问道,“你知道美国最古老的谎言是什么吗?”

无人回应,原来他不过是自问自答。

“那就是权力可以是无辜的。”

随后,一条加密过的短讯被传送到蝙蝠洞。


“你不是说绿灯军团里的都是维护和平的战士吗?”孔克南被超人的演讲惊到了,“这下怎么又变成入侵者了。”


“当权者的话术而已。”爱莎平静地说,但她手指下的力量已经大到把接触屏给捏碎了,“他知道绿灯军团绝对不会伤害平民,他在用热情和雄辩,让整个世界走出家门去当他的肉盾!”


“见鬼”,爱莎一个虎跳起来抓住队内的联络器,“联系所有At-158队的成员,今日的行动无论出现什么纰漏将由我来承担,我们必需要确保普通人可以成功避难!“

  

“什么?”爱莎怒而摔通讯,“蹲坑的给我快点出来!”


“操!”她低声咒骂,“我当初加入正联的时候,可没想到他能……”


·


“他怎么能这么无耻!”红头罩在频道里大受震撼,“操,超人是真他妈的刑啊。“

“但不可否认他的行动非常有效“,蝙蝠侠调取了监控,“这些平民会严重阻碍绿灯军团的进攻……不,我发现了一处着陆点,转接沙赞。”


“比利。”他接入通讯。

  

“我在!”他已经化身沙赞,驾驶着蝙蝠翼飞离地面。


“由于飞机含铅,超人一定会把飞机中的人当作是我,这将会是一个机会。“

“我需要你在那时将他击落,然后配合绿灯们制服他,你明白了吗?”


“我明白,我会阻止他的。”蝙蝠翼杀入重围,超人已经注意到他了,热视线在他的眼内聚集。


“真是可惜”,男孩遗憾地说,“这是我见过最酷的飞机。”

但他还是按照计划,驾驶着飞行器极速前进。


在蝙蝠翼被肢解的那一刻,他高呼:


“沙赞!”




DC,哥把你揣兜里,你把哥踹沟里

重启,呵呵,重启是吧

华纳我艸你妈我屮*****

滚导,哈,滚,导

真是会选角,亨利大本他们他哪点不配?

年轻的超人蝙蝠侠,年轻你*呢,咋滴了,你想在这造多少孤儿,过期的父母兑换券磕多了吧


注意看,现在公司诚聘售卖员,要求热情,务实,公司的主要业务是贩卖过期的父母兑换券,业务繁忙,需确保华纳人人有份。
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